瀏覽次數:1148by:蒝泰公司
CAROMA

隸屬於GWA國際集團,由Charles Rothauser於1939年所創立的Caroma品牌,目前擁有2500名員工,五間工廠分別位於Sydney、Melbourne及Adelaide三大城市。品牌旗下擁有眾多子公司包括Rover Mowers、Sebel Furniture、Dux Water Heaters、Clark sinks、Gainsborough Hardware、Fowler及Stylus等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其業務範圍更已擴展到全世界各大洲。

掌握衛浴時尚.設計功能兼具

揉合創新科技與設計美學一直是Caroma品牌的研發主軸。其產品獨占世界上最優勢的陶瓷製造資源-世界最乾淨的土質及水質。在高溫超過1300℃的窯燒過程中,可已有效控制最小值的化學變化而產生出穩定的品質。同時以沖水功能強項為美譽的Caroma也將自行研發的抗菌系統應用在全系列的馬桶蓋上。憑藉其優異的功能及時尚的設計不僅贏得了超過30個國際獎項的肯定,在澳洲與紐西蘭均超過75%的市場佔有率,與北美、歐洲各地市場的快速成長,也奠定衛浴界的領導地位。

搶先暸解全球趨勢.環保意識刻不容緩 ─

您居住的地方還有多少水資源可以使用?目前全球已處在"低水位"的現象中,各大洲中乾旱現象早已突顯水資源保存的議題迫在眉稍,如何將碩果僅存的水資源達到妥善之利用與保存的技術更顯為重要。早在1984年Caroma就已搶先了解到水資源的重要而研發了全世界第一個雙瓶貯水槽系統。在經過數十年的測試結果,於1993年更率先發明2段式沖水(6公升/3公升)馬桶成為衛浴用水量的世界標竿,而目前研發出只需要(4.5公升/3公升)的超強省水系統也再度成為市場的領導先鋒。不斷持續創新的省水系統及消除噪音裝置將環保概念融入生活衛浴中,並搶先走在時代的尖端。
https://073843565.tw66.com.tw/web/NMD?postId=1136796多方面清潔球

https://youtu.be/2mkU0N-ezDUA:家庭:電視的螢幕各式遙控器的按鈕冰箱表面